青纪●未央

情深不寿,慧极必伤——

一个人漂泊了很多年,看着身边的人慢慢的都有了改变,而我依然还是当年那个我,慢慢的不喜欢说话,不喜欢很多东西,不知道想要的到底是什么,不知道自己到底还喜欢什么,无法确定这种状态还会持续多久,突然想找个人写信交流一下,恩,不管是不是陌生人,只想和你一起把语言变成文字纪录在纸上,因为我听他们说这样子记忆会保存的久一点,我想我们就这样用书信的方式说说我们彼此的故事,可以很随意,但我不是很随便,我无法承诺和你这样的关系会维持多久,但是我一开始就很认真,这一切无关于感情,无关于任何东西,只是纯粹的笔友,恩,本人字不好看,文笔也不好,一封信有时候可能十天半个月才能到,如果不介意可以试试看吧!
可能有一天我就会从QQ,微信,电话中消失,可能会突然间远离这一切现代化交流工具。

【地址: 江苏省苏州市张家港市锦丰镇杨锦路579号欧邦塑胶有限公司,曾显美 收 邮编215626 】

评论

热度(1)